榜首位坐不到两个半小时 曼市又被红军挤回次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军前锋萨拉赫以一记技惊四座的禁区外远射直破旧东家的龙门,助球队取得一场重大胜利。(路透社)
红军前锋萨拉赫以一记技惊四座的禁区外远射直破旧东家的龙门,助球队取得一场重大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激烈得让人不敢呼吸,深怕一呼吸,榜首之位又易主了。


本轮的英超联赛便是如此,曼市(Man City)在前晚(新加坡时间)客场以3比1击败水晶宫(Crystal Palace),坐上英超榜首之位不到两个半小时,又被“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踢回“老二之位”,但无可否认的是,红军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两分领先曼市,争冠主动权仍在曼市手里。


不过,看看两队接下来的赛程,不难发现“蓝军”切尔西(Chelsea)是红军在收官阶段最大的绊脚石,而随着红军昨天凌晨已在主场以2比0将蓝军铲除,最后四轮联赛对垒弱旅,料他们应该不会丢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