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饮恨沙场 罗纳尔多仍伤心不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球星克·罗纳尔多在球队无缘欧冠后十分沮丧,在社交媒体沉默至今。(法新社)
 尤文图斯球星克·罗纳尔多在球队无缘欧冠后十分沮丧,在社交媒体沉默至今。(法新社)

字体大小:


(米兰法新电)联赛已接近尾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告别欧冠联赛的不幸掀开新的一页,他们只需再得一分就能蝉联意甲冠军。


尤文前几天在欧冠联赛复赛次回合遭荷兰的埃杰克斯(Ajax)以2比1逆袭后,本周日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菲奥伦蒂那(Fiorentina),以积84分遥遥领先的他们只需再得一分,便能完成八连冠,历史上第35次赢得意甲冠军奖杯。


这支都灵强队获得的意甲冠军比任何球队都多,联赛另两大劲旅体育米兰(AC Milan)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只夺得18座奖杯,远远落在后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