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西亚卡姆创纪录 猛禽力挫魔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前锋西亚卡姆(右)上篮,魔术的伊萨克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猛禽前锋西亚卡姆(右)上篮,魔术的伊萨克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西亚卡姆(Siakam)独取30分,创下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助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首轮第三场战役中,客场以98比93力挫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


25岁的西亚卡姆也摘下11个篮板,表现令人激赏。猛禽主力控卫劳里(Lowry)说:“他(西亚卡姆)今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是本赛季NBA进步最快的球员,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魔术曾在首场比赛爆冷击败猛禽,但在连输两场后,目前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昨天也是该队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主场进行季后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