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创纪录 夺冠命运仍不掌握在红军手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利物浦在昨天击败加的夫后,目前35场比赛积88分,已创下球会自英超在1992年创立以来所获得的最高积分纪录。然而,红军比曼市多赛一场,仅领先两分,如果曼市拿下剩余四场比赛,利物浦就算本赛季表现再出色,也只能屈居亚军。


(加的夫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客场以2比0力挫保级球队加的夫(Cardiff)后,目前35场比赛积88分,已创下球会自英超在1992年创立以来所获得的最高积分纪录,但能否夺冠,命运仍不掌握在红军自己手中。


利物浦获胜后,再次超越曼市(Man City)占据榜首位置。不过,红军比曼市多赛一场,仅领先“蓝月亮”两分,如果曼市拿下包括星期四凌晨对垒同城死敌曼联(Man Utd)的剩余四场比赛,红军就算本赛季表现再出色,也只能屈居亚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