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主帅为球队糟糕表现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主帅索斯加尔在曼联惨败后,显得极度无奈。(路透社)
主帅索斯加尔在曼联惨败后,显得极度无奈。(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前天的英超联赛惨吞四个光蛋后,“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向球迷道歉,并要球员在接下来的曼彻斯特同城大战中触底反弹。


曼联前天客场挑战“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竟以0比4惨败,令人大跌眼镜。这是红魔38年来第一次在客场连吃五场败仗,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64分排名第六,落在托特纳姆(Tottenham、67分)、阿申纳(Arsenal、66分)和切尔西(Chelsea、66分)的后头,前四前景非常不妙。


前天之战,埃弗顿凭着理查利森(Richarlison)和西于尔兹松(Sigurdsson)的两个漂亮进球,领先上半场。易边再战后,迪涅(Digne)和沃尔科特(Walcott)锦上添花,助主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