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转会流言 姆巴佩:继续为大巴黎效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助圣日耳曼获胜,在法甲提前五轮成功卫冕。(路透社)
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助圣日耳曼获胜,在法甲提前五轮成功卫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助巴黎圣日耳曼(PSG)提前赢得法甲联赛冠军后,法国球星姆巴佩(Mbappe)受访时表示无意离队,暂时还不会转会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姆巴佩告诉法国电视频道Canal+说:“我将留在这里,继续球队的计划。齐达内(Zidane)能够回归,对皇马来说是件好事,但我会以仰慕者的身份去看他们的比赛。”


这名20岁球星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法甲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助球队以3比1击败摩纳哥(Monaco),以84分提前五轮成功卫冕。圣日耳曼比排名第二的里尔(Lille),领先了整整19分。虽然圣日耳曼在欧冠遭英超劲旅“红魔”曼联翻盘淘汰,但接下来还将在法国杯决赛与雷恩(Rennes)争夺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