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0横扫溜马 凯尔特人率先打入东岸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20号)突破溜马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20号)突破溜马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昨天力挫印第安纳溜马后,以4比0的总成绩率先进入东岸半决赛。这是凯尔特人自2011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系列战中横扫对手。


(波士顿综合电)尽管在常规赛表现不佳,但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却是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首支闯进东岸半决赛的球队。


凯尔特人在赛季前备受看好可以称霸东岸,不过在常规赛只以49胜33负的战绩排名第四。这支老牌劲旅进入季后赛后渐入佳境,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客场以110比106力挫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以4比0的总成绩进军东岸半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