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男双获亚洲青少年保龄球赛冠军

谢宇昇(左)和翁恺骏在亚洲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为我国拿下金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谢宇昇(左)和翁恺骏在亚洲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为我国拿下金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古晋讯)我国小将翁恺骏和谢宇昇前天(4月21日)在马来西亚古晋举行的第20届亚洲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上,一共以六局2740总瓶分获得男子双人赛冠军。

表现极为出色的翁恺骏打出当天所有选手中最高的1449瓶分,助新加坡组合拉开瓶分差距,表现同样不俗的谢宇昇也打出1291的瓶分,两人所获的总瓶分超越东道主组合马尔切利努斯/哈菲兹的2526总瓶分夺冠。

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阿敏/西亚吉罗则以2458总瓶分收下季军。

翁恺骏和谢宇昇都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高兴,翁恺骏说:“我很高兴我们可以拿下金牌。我们能够在出现问题时保持冷静,然后努力调整,让我感觉到我们两人是一起作战的。”

谢宇昇则说:“我们在球路上的选择和移动都很到位,这是我们能赢得冠军的关键。”

我国女队同样交出亮眼的成绩,张瑜倩和蔡佳颖以六局2354总瓶分收下女子双人赛季军。马来西亚组合莎哈尔/林秀玉与韩国组合申慧彬/郑艺琳分别以2589总瓶分和2515总瓶分收下冠军和亚军。

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派出了四名男球员和四名女球员角逐本届亚洲青少年赛,其他代表我国参赛的选手为林佳颐、谢宜鸣、杨翰杰和张峻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