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福勒出任布里斯班狮吼主帅

福勒希望带领布里斯班狮吼重现昔日辉煌。(路透社)
福勒希望带领布里斯班狮吼重现昔日辉煌。(路透社)

字体大小:

(墨尔本综合电)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联赛球队布里斯班狮吼(Brisbane Roar)昨天(4月23日)宣布,聘请利物浦名宿福勒(Fowler)出任新主帅。

44岁的福勒与布里斯班狮吼签下两年合约,将在2019-20年赛季正式上任。

本赛季澳洲职业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常规赛,布里斯班狮吼位列第九,已确定无缘季后赛。福勒将在明天球队主场对垒阿德莱德联队(Adelaide Utd)的收官战中,到场观察球员,以确定下赛季的阵容人选。

福勒说:“我非常乐意接受这个新挑战,布里斯班狮吼在澳洲职业联赛有着辉煌的历史,我非常希望可以带领球队重现这样的成就。我和家人过去曾在昆士兰待过,现在非常高兴可以重回这个地方,加入布里斯班狮吼球会的大家庭。”

福勒出自利物浦青训营,1993年正式成为“红军”一线队成员。他共为利物浦效力10个赛季,在英超联赛出场344次,攻入163球,被红军球迷尊称为“上帝”。

离开利物浦后,福勒还曾为利兹(Leeds)、曼市(Man City)、加的夫(Cardiff)和布莱克本(Blackburn)这些英格兰球队踢过球。2008年离开英超赛场后,福勒来到澳洲效力北昆士兰狂暴队(North Queensland Fury),2010年加盟珀斯光荣队(Perth Glory),一年后转战泰国超级联赛,成为蒙通联队(Muangthong)的球员兼教练,并在2012年正式退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