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加拿大豪斯峰遇雪崩 三登山名将遗体寻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为一场雪崩,拉马(左起)、罗斯凯利和奥尔三名经验丰富的登山运动员遇难。(互联网)
因为一场雪崩,拉马(左起)、罗斯凯利和奥尔三名经验丰富的登山运动员遇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当地时间前天证实,试图攀登豪斯峰的三名世界级男子登山运动员的遗体已被寻获。


罹难的三人为36岁的美国人罗斯凯利(Jess Roskelley)、35岁的奥地利人奥尔(Hansjorg Auer)和28岁的拉马(David Lama),他们本月16日从东面攀登豪斯峰时因雪崩而失踪。


搜救人员通过空中搜获发现了雪崩和登山设备碎片的痕迹,推断登山者遇难。接着他们在搜救犬的协助下,于星期天找到他们的遗体。加拿大国家公园通过电话发布消息:“尽管细节有限,但罗斯凯利一家证实,这三名登山者成功登顶豪斯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