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出任神户胜利船队长

伊涅斯塔与神户胜利船的合约一年价值3000万美元,创下日本职业联赛纪录。(法新社)
伊涅斯塔与神户胜利船的合约一年价值3000万美元,创下日本职业联赛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神户综合电)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昨天(4月24日)宣布,西班牙中场名将伊涅斯塔(Iniesta)将取代德国前锋波多斯基(Podolski),成为球队新队长。

神户胜利船在社交媒体上载了一张伊涅斯塔拿着队长袖标的照片,并宣布日本后卫西大伍和中场山口萤为球队副队长。

神户胜利船在上周的联赛主场以2比4败给广岛三箭,导致主帅利略(Lillo)下课,由前任主帅吉田孝行接过教鞭,波多斯基随后也卸下队长的职务。

本赛季神户胜利船拥有伊涅斯塔、波多斯基和西班牙射脚比利亚(Villa)的“VIP”组合助阵,原本备受看好可以冲击日本职业联赛冠军。不过,该队至今表现不佳,八轮赛事过后只取得10分,排在第10位,落后领头羊广岛三箭七分。

34岁的伊涅斯塔曾协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夺得32个冠军,是该队的功勋球员。他在去年5月加盟神户胜利船,据报道合约一年的价值为3000万美元(约4050万新元),创下日本职业联赛纪录。

2018年赛季,伊涅斯塔共为神户胜利船出场15次,攻入三球。这名西班牙传奇球星在日本的日子显然过得并不开心,他较早时说:“我希望回到巴塞罗那,虽然还不知道将担任什么职位,但巴塞罗那永远都是我的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