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勇敢对抗种族歧视得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特林已成为足球员当中反种族歧视的先锋。(法新社)
斯特林已成为足球员当中反种族歧视的先锋。(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曼市(Man City)中场斯特林(Sterling)因公开反对种族歧视的勇气和坚定的立场而再次获得表扬,前天在一年一度的英国电信体育产业奖(BT Sports Industry Award )颁奖典礼中,获颁诚信与影响力大奖(Integrity and Impact Award)。


作为曾在球场上遭到种族歧视的球员,斯特林已成为足球员当中反种族歧视的先锋。他曾通过社交媒体指出英国媒体对黑人球员带有偏见的报道,并不断呼吁有关当局采取更强烈的手段来镇压种族主义者。


就在不久之前,斯特林呼吁各国足球总会对出现种族歧视行为的球会作出严惩,包括球会自动扣罚九分及三轮比赛闭门作战,而不是仅仅对球会进行罚款。与此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黑人球员在面对种族歧视时勇敢发声,不要保持沉默,以免助长歪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