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帮敲破热刺新球场城门 英超前四争夺添悬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奥(30号)成为热刺新球场第一位进球的客队球员。(法新社)
 安东尼奥(30号)成为热刺新球场第一位进球的客队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谁会料到客场战绩不济的“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能击败“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并且还展现了统治力?


热刺本月搬入新球场后,首四场比赛全胜,攻入8球,且未失球。昨天迎战西哈姆,主力如孙兴慜、埃里克森(Eriksen)、阿利(Alli)都悉数上阵,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并未因为三天后要应付欧冠半决赛对垒埃杰克斯(Ajax)的首回合比赛而“放水”,但结果不尽人意,下半场让西哈姆前锋安东尼奥(Antonio)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0比1败下阵来。


孙兴慜本仗仅在开赛阶段带动攻势,其余时间都毫无建树。上半场热刺看起来稳操胜券,第35分钟西哈姆门将法比安斯基(Fabianski)扑下埃里克森近距离的扫射,铁锤帮险象环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