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哈德斯菲尔德 红军创最快进球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塔(中)成为利物浦历来在英超的最快进球者后,与队友马内(右)和萨拉赫一同庆祝。(法新社)
 凯塔(中)成为利物浦历来在英超的最快进球者后,与队友马内(右)和萨拉赫一同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兵不血刃,主场以5比0狂胜榜末球队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并创下球会在英超联赛中的最快进球纪录。


比赛一开始,红军就火力全开,仅仅15秒,中场凯塔(Keita)便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在禁区内低射破关,成为利物浦历来在英超的最快进球者。红军过后再靠两大杀手马内(Mane)和萨拉赫(Salah)各进两球,让哈德斯菲尔德惨吞五个光蛋。


这是红军在各项赛事的10连胜,是自2006年取得连续11场胜仗以来的最佳连胜纪录。近六次与哈德斯菲尔德碰头,利物浦大获全胜,而且没有让对手攻进任何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