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狂揽38分 杜兰特助勇士淘汰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前锋杜兰特(右)上篮时,遭快艇中锋加里纳利犯规。(今日美国)
勇士前锋杜兰特(右)上篮时,遭快艇中锋加里纳利犯规。(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球星杜兰特(Durant)在上半场狂揽38分,扯平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纪录,助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西岸首轮第六场战役中,客场以129比110轻取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


勇士报捷后,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快艇,接下来将硬碰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争夺西岸决赛资格。


杜兰特全场独取50分。他上半场的38分,追平了名宿巴克利(Barkley)在25年前对垒勇士时所创下的季后赛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