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医疗新总监上任一天遭解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因纳萨尔性侵案缘故,西蒙娜等美国体操运动员不愿再与男性队医合作。(路透社)
因纳萨尔性侵案缘故,西蒙娜等美国体操运动员不愿再与男性队医合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丑闻缠身的美国体操总会继续遭遇麻烦。在宣布新任医疗总监人选仅一天后,该总会突然宣布解除任命,原因是“利益冲突”。


美国体操总会在本周一宣布任命爱德华·雷曼医生为新任医疗总监,但就在周二,该总会却宣布称:“因为利益冲突原因,我们不会继续聘用雷曼医生。我们将立即重新开始聘用工作,寻找一位合格的人选领导体操的医疗研究工作。”


体操总会没有具体说明解聘原因,但之前曾代理纳萨尔性侵案的律师曼尼则表示,美体操总会在宣布任命雷曼之前没有咨询运动员意见。他说:“那些精英运动员们是利益相关者。她们当中不少都曾遭纳萨尔侵犯。有关这一任命从没有咨询过她们的意见。我的那些曾遭纳萨尔侵犯的客户中,没有一位愿意再和男性队医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