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打出球星风范 76人主场轻取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中锋恩比德(21号)如入无人之境,准备单手灌篮。(法新社)
76人中锋恩比德(21号)如入无人之境,准备单手灌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大帝”恩比德昨天独取33分、10个篮板和5次封挡,率领费城76人大胜多伦多猛禽,在东岸半决赛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优势,大大增加了自2001年以来首次闯进东岸决赛的希望。


(费城综合电)“大帝”恩比德(Embiid)终于打出球星风范,独取33分、10个篮板和5次封挡,助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季后赛东岸半决赛第三场战役中,主场以116比95大胜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


76人在取得二连胜后,目前在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大大增加了自2001年以来首次闯进东岸决赛的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