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 能否夺冠交由命运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很早以前就已相信有些事,只能听天由命。(法新社)
 克洛普:很早以前就已相信有些事,只能听天由命。(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的94个积分虽已是他们在英超时代的最高积分,争冠征途却仍处于被动,主帅克洛普将球队能否终结对英超奖杯的29年漫长等待,托付给命运。


对于球队能否结束对英超联赛冠军奖杯的29年漫长等待,“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将它交给了命运。


在昨天凌晨客场3比2惊险捕捉“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后,红军除了重返榜首,也在过去37场联赛累计了94分,这个积分放在自1992-93年开始的26个赛季,除了2004-05年赛季以及2017-18年赛季外,都能成功夺取英超锦标;2004-05年赛季,“蓝军”切尔西(Chelsea)以95个积分称王,2017-18年赛季,曼市(Manchester City)则以破世纪分的100分登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