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远射攻进曼市致胜球 大家齐傻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帕尼(右一)远射,为曼市定下江山。(路透社)
▲孔帕尼(右一)远射,为曼市定下江山。(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职业生涯第一个禁区外进球,孔帕尼(Kompany)为曼市(Manchester City)射入了或许是本赛季英超最关键的进球,助球队在昨天凌晨的主场英超联赛1比0击退“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拿下了也许是最重要的三分。


曼市将在来临星期天的本赛季最后一轮英超联赛客场对垒布赖顿(Brighton),只要取得平或优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成绩,就可成功捍卫英超奖杯。红军最后一轮将在主场迎战狼队(Wolves),除了必须解决这个难缠的对手,还得寄望曼市无法从布赖顿身上全取三分。


孔帕尼本赛季首次进球
这是孔帕尼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禁区外进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对于这名比利时籍中卫而言,远射从来都不是他所擅长,当他在禁区外控球,摆出射门姿态时,围绕其身边的莱斯特防守球员距离他至少两米,无人上前封挡。他们不认为这名33岁的中卫会在这个位置起脚,即使起脚,球飞入球网的机会也微乎其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