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将赛季后离队 炮兵年薪省30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赫希望退役前为炮兵再夺一座奖杯。(路透社)
▲切赫希望退役前为炮兵再夺一座奖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拉姆齐(Ramsey)、切赫(Cech)与韦尔贝克(Welbeck)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将为“炮兵“阿申纳(Arsenal)”省下1700万英镑(约3040万新元,1英镑兑1.79新元,下同)的年薪,球队接下来将进行大刀阔斧的重组。


阿申纳目前年薪支出高达2亿2000万英镑,而这三名球员在队里都属于高薪球员。为了削减薪金支出,球队答应让拉姆齐与韦尔贝克免转会费离开,而切赫则在赛季后退役。拉姆齐目前在炮兵领取的待遇为周薪11万英镑,韦尔贝克则是11万5000英镑,切赫10万英镑。


如果阿申纳无法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那么主帅埃梅里(Emery)在今年夏天将只有4000万英镑的引援资金,整体薪金支出的削减,将让球队在中长期有更大的改革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