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哈登太难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左)试图突破勇士后卫汤普森的防守。(今日美国)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左)试图突破勇士后卫汤普森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哈登继上一场独得41分后,昨天又在主场砍下38分,帮助火箭在季后赛半决赛总比分0比2落后勇士的情况下连扳两城,硬生生将两队重新拉回同一起跑线。


(休斯敦综合电)哈登(Harden)愈战愈勇,继上一场独得41分后,昨天又在主场砍下38分和10个篮板,帮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以112比108再次战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神勇表现让勇士主帅克尔(Kerr)直呼“哈登太难搞”。


火箭可谓自导自演了一场绝地反击战役,在西岸季后赛半决赛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火箭队顶住压力,连扳两城,使两队又一次站在同一起跑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