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 炮兵巴伦西亚争欧冠希望必有恶斗

阿申纳应继续让拉卡泽特(下)和奥巴梅杨(上)联袂首发。(路透社)
阿申纳应继续让拉卡泽特(下)和奥巴梅杨(上)联袂首发。(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伦西亚综合电)在英超联赛中“让四成功”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只有一条路可挽救这个赛季,那便是在欧洲联赛中夺冠。炮兵目前拥有半决赛首回合主场3比1获胜的优势,但有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教训在前,炮兵次回合比赛应继续争取进球。

炮兵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欧洲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巴伦西亚(Valencia)。在欧洲联赛夺冠,是阿申纳打入下赛季欧冠联赛仅存的唯一希望。虽然炮兵首回合主场获胜,但巴伦西亚成功取得了客场进球。同时炮兵本季客场战绩极为糟糕,这都让巴伦西亚看到了逆转获胜的希望。

阿申纳在英超联赛跻身前四的希望几乎为零,巴伦西亚在西甲也面临类似状况,必须通过欧洲联赛夺冠来获取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巴伦西亚决心逆转局面

巴伦西亚的法国中场科克兰(Coquelin)曾为炮兵效力10年,首回合因禁赛缺阵的他本场可上阵,他说:“客场作战的阿申纳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的比赛强度稍有下降,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对他们造成威胁。

“我们拥有很强的进攻实力,球队决心逆转局面,客场进球给了我们求胜的动力。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相信可逆转局面。”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炮兵由奥巴梅杨(Aubameyang)和拉卡泽特(Lacazette)组成的双前锋犀利异常。拉卡泽特攻入两球,奥巴梅杨则是进一球,并有一次助攻。由于握有3比1优势,阿申纳主帅埃梅里(Emery)本场可能会将两人中的一人撤下,以单前锋阵容首发。

可是,在欧冠淘汰赛这样激烈的争夺中,主动示弱的一方往往会付出代价。既然双前锋阵型在首回合取得了成功,炮兵真的无须变阵。

主场迎战法兰克福 切尔西放轻松

另一场半决赛,切尔西(Chelsea)将在主场对阵法兰克福(Frankfurt)。两队首回合1比1战和,切尔西取得了关键的客场进球。

切尔西上轮英超获胜,已成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本场可以轻松上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