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失败 泰伦·卢不执教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利夫兰骑士前主帅泰伦·卢。(互联网)
 克利夫兰骑士前主帅泰伦·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主帅泰伦·卢(Tyronn Lue)与洛杉矶湖人(LA Lakers)谈判失败,湖人将继续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泰伦·卢在过去几天已在与湖人队进行洽谈,商量顶替湖人队前主帅沃顿的事宜。该报道引述一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双方因多项协议无法达成共识,导致湖人新主帅人选一事无疾而终。


该知情人士透露,泰伦·卢希望能够获得一份为期五年额合同,但湖人队只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800万美元(约2400万新元)的合同,到期时间和湖人球星“皇帝”詹姆斯(James)一致。


与泰伦·卢一同应聘的还有费城76人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Monty Williams),据悉,后者已收到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的录用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