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若没长远计划 波凯蒂诺将挂冠求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凯蒂诺:我不愿在没有任何计划或明确想法的情况下开始新的赛季。(路透社)
 波凯蒂诺:我不愿在没有任何计划或明确想法的情况下开始新的赛季。(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前天表示,如果球会不能定下长远目标和计划,那他将不会继续担任主帅。


托特纳姆本赛季表现出色,不仅坐稳英超联赛第四名的位置,也杀进了欧冠决赛。尽管如此,波凯蒂诺仍处于居安思危状态,他说:“如果球队没计划,没明确的想法,不告诉我们的球迷下一步该怎么走,也没说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那新赛季就没开始的必要,而我如果继续担任主帅,那将是十分愚蠢。”


热刺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都没引援,而曼市、利物浦、切尔西、阿申纳和曼联都砸大钱招兵买马。波凯蒂诺此时的表态,无疑是告诉球会主席莱维(Levy):不要吝啬,赶紧花钱引援,否则球队未来的成绩肯定会倒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