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 体能不好红魔球员 将不能参加季前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斯加尔要求球员休完假归队时体能状态良好。(路透社)
索斯加尔要求球员休完假归队时体能状态良好。(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警告,新赛季开始前那些无法带着良好体能归队的球员,将会被排除在球队的季前巡回赛名单外。


自从去年12月接手球队兵符后,索斯加尔就一直对球员的体能状态高度关注。对这名挪威籍主帅来说,要在下个赛季与英超列强抗衡,球员就必须具备与对手竞争的体能。


本赛季英超联赛红魔以巨大的分差落后同城宿敌曼市(Manchester City),显示球队与联赛豪门有着庞大的实力差距,索斯加尔也不认为球队在下个赛季具备竞争联赛锦标的实力。他认为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在开季阶段有个强劲的开始,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坚持球员在休季时保持锻炼,并在7月1日开始季前集训时,带着最好的体能归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