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任湖人新帅 基德当助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第安纳溜马前主帅沃格尔将出任湖人主帅,为期三年。(法新社)
 印第安纳溜马前主帅沃格尔将出任湖人主帅,为期三年。(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前主帅沃格尔(Vogel)与洛杉矶湖人(LA Lakers)达成协议,将出任湖人主帅,为期三年。


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沃格尔将与湖人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前主帅基德(Kidd)也将加入沃格尔的教练团队,担任湖人首席助理教练。45岁的沃格尔曾先后在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和印第安纳溜马担任助教,随后在2010至2016年升任印第安纳溜马球队主帅,带领球队取得250胜181负的战绩。沃格尔的执教生涯则取得304场胜利与291场败仗。


在担任溜马主帅期间,沃格尔曾五次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并于2013年、2014年率领球队闯进东部决赛,与当年由詹姆斯(James)领衔的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有过交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