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残障泳将世泳共夺一金二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残障泳将杜维崧(左一)以一金一银成为夺牌最多的本地代表。(唐家鸿摄)
我国残障泳将杜维崧(左一)以一金一银成为夺牌最多的本地代表。(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世界残疾人游泳系列赛新加坡站已经落下帷幕,我国泳将表现出色,一共为新加坡带回一金二银。其中亚残会冠军杜维崧贡献一金一银,还刷新了多项个人最佳纪录。


昨天是2019年世界残疾人游泳系列赛新加坡站的收官战,我国残障泳将杜维崧(S7级)和残奥冠军叶品秀(S2级)以两枚银牌为这场比赛拉下帷幕。


21岁的杜维崧在男子50米蝶泳中以32秒40(896分)触壁夺下银牌,虽然落后中国泳将王金刚(S6级)的30秒88(988分),但他已刷新了个人最佳纪录(33秒85)。俄罗斯的格拉尼卡(S6级)则以33秒90(841分)收下铜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