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标积分超高曼市英超霸业难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队长孔帕尼高举奖杯,与队友热烈庆祝蝉联英超冠军。(路透社)
曼市队长孔帕尼高举奖杯,与队友热烈庆祝蝉联英超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连续两年在英超联赛设下超高标准,分别以100分和98分夺冠。该队目前的球员配置十分理想,主帅瓜迪奥拉相信他们下赛季会更加强大,其他球队想要推翻“蓝月亮”的霸业,显得困难重重。


在经过九个月的龙争虎斗后,本赛季英超联赛已尘埃落定,“蓝月亮”曼市(Man City)连续两年设下超高标准,“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尽管穷追不舍,仍没能推翻曼市的霸业,以一分之差饮恨,无缘结束29年的联赛冠军荒。


蓝月亮上赛季以创纪录的100分夺冠,这个赛季则拿下了98分,在英超史上的积分名列前二,显示了球队的稳定性。曼市本届38轮比赛攻入了95球,城门仅失守23次,攻守俱佳是该队能成功卫冕的最主要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