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离开蓝军 阿扎尔已有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扎尔在赛后向现场的蓝军球迷送上飞吻。(路透社)
 阿扎尔在赛后向现场的蓝军球迷送上飞吻。(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力阿扎尔(Hazard)表示是否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已经做出决定,并且也已经告诉球会,只是尚未对外公布。与此同时,蓝军主帅萨里(Sarri)却表示对于这名比利时球星的去留,他仍被“蒙在鼓里”。


在前天的最后一轮英超联赛上,阿扎尔没有首发,只在球赛第69分钟取代威廉(Willian),替补登场。在为蓝军0比0客场踢和莱斯特(Leicester)后,阿扎尔在离场时向现场的蓝军球迷送上飞吻。


阿扎尔在2012年以3200万英镑(约5696万新元,1英镑兑1.78新元,下同)从法甲球会里尔(Lille)加盟蓝军。自去年开始,这名中场球星将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传闻不断,阿扎尔本身也公开表示,如果有朝一日能加盟皇马,为齐达内(Zidane)效力,将是美梦成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