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跆拳道传奇夫妻陷入风波 跆总遭暂停会员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良敏在运动员时代是我国获得最多荣誉的跆拳道选手。(档案照片)
黄良敏在运动员时代是我国获得最多荣誉的跆拳道选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身为新加坡跆拳道总会总经理和秘书长的夫妇林忠尽和黄良敏近期陷入风波,世界跆拳道总会以两人违反两项道德规范为由,暂停了新加坡跆拳道总会的会员资格,新加坡奥委会成立了委员会,接管高水平跆拳道运动员的训练工作。


新加坡跆拳道总会危机愈演愈烈,林忠尽和黄良敏这对本地跆拳道传奇夫妇成为了众矢之的。世界跆拳道总会以两人违反两项道德规范为由,暂停了新加坡跆拳道总会的会员资格。黄良敏随之宣布,她将在本星期日的非常年大会后离开跆拳道总会。


由于新加坡跆拳道总会遭世界跆拳道总会和新加坡全国奥委会暂停会员资格,新加坡奥委会成立了委员会,接管高水平跆拳道运动员的训练工作。不过,之后却爆出至少有两名运动员与身为跆总秘书长的黄良敏发生矛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