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巴伦西亚获胜就夺欧冠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经历了一个过山车般的赛季。(法新社)
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经历了一个过山车般的赛季。(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赛季西甲联赛这个周末进行最后一轮赛事,巴伦西亚(Valencia)今晚(新加坡时间)如果能在客场击败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就能够获得下赛季最后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巴塞罗那(Barcelona)、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已确定成为本届西甲的冠亚季军队伍,现在唯一的悬念只剩下哪一队将随三强进入下赛季欧冠赛。巴伦西亚与赫塔费(Getafe)目前同获58分,但前者在两队的交手记录中占优,因此排名第四,握有取得第四名的主动权。


当然,以56分名列第六的塞维利亚(Sevilla)也还有争夺第四名的一线机会,但他们除了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之外,还要寄望巴伦西亚和赫塔费都输球,反超的希望微乎其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