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争冠战 拜仁主力罗本里贝里或不首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本(左)与里贝里这两名即将退役的拜仁球员或不会在最后一轮联赛首发。(法新社)
罗本(左)与里贝里这两名即将退役的拜仁球员或不会在最后一轮联赛首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荷兰球星罗本(Robben)与法国球员里贝里(Ribery)很可能不会在今晚的2018-19年德甲赛季最后一轮比赛首发。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今晚将在主场对垒法兰克福(Frankfurt),只要不吃败仗,将能成功捍卫锦标,连续第七度称霸德甲。争冠对手多特蒙德则客场出战门希格拉德巴赫,要夺冠除了得全取三分,还得寄望拜仁最后一轮吞败仗。


对于即将离队的里贝里与罗本最后一轮比赛的首发机会,主帅科瓦奇(Kovac)没有断然否定,不过言语间透露这两名球员极可能不会首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