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逆转17分劣势 勇士惊险再胜拓荒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格林(左二)在完场前12秒上篮得分,为勇士锁定胜局。(今日美国)
前锋格林(左二)在完场前12秒上篮得分,为勇士锁定胜局。(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在第三节开始时仍落后17分,但过后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在西岸决赛第二场战役中险胜波特兰拓荒者,将总比分优势扩大至2比0,连续第五年进入总决赛形势一片大好。


(奥克兰综合电)在第三节落后17分的劣势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西岸决赛第二场战役中,以114比111险胜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将总比分优势扩大至2比0。


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在最后一分钟助攻队友卢尼(Looney)成功灌篮,然后再上篮拿下两分,助勇士在主场反败为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