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两度加时擒公鹿扳回一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主将伦纳德(白衣)上篮,公鹿的安特托孔波(右)和伊利亚索瓦防守不及。(法新社)
猛禽主将伦纳德(白衣)上篮,公鹿的安特托孔波(右)和伊利亚索瓦防守不及。(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伦多猛禽在昨天的东岸决赛第三场战役与密尔沃基公鹿鏖战了双加时后才力挫对手,扳回一城,目前在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


(多伦多综合电)被逼到墙角的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三军用命,终于拿下了一场胜利。该队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与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鏖战了双加时后,以118比112力挫对手,目前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岸决赛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


猛禽之前在客场连输两场,昨天回到主场一定要胜,否则进军总决赛的希望将成为泡影。主将伦纳德(Leonard)全场夺得36分,包括在第二次加时独取八分,率领球队扳回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