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与哈登全票入选NBA最佳阵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季后赛表现一般,但哈登在常规赛中的统治性数据,让他全票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法新社)
尽管季后赛表现一般,但哈登在常规赛中的统治性数据,让他全票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和“大胡子”哈登(Harden)这两位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大热门,双双全票进入本季最佳阵容一队。


安特托孔波和哈登都得到了全部100张选票。这预示着两人的MVP之争将异常激烈。另外三名入选最佳阵容一队的是勇士(Warriors)的柯里(Curry、91票)、雷霆(Thunder)的乔治(George、71票)和金块(Nuggets)中锋约基奇(Jokic,59票)。在这五人中,哈登已五次入选一队,柯里第三次入选,字母哥、乔治和约基奇都是第一次入选。


最佳阵容二队入选的五名球员分别是76人(76ers)中锋恩比德(Embiid)、勇士前锋杜兰特(Durant)、拓荒者(Trail Blazers)后卫利拉德(Lillard)、猛禽(Raptors)前锋伦纳德(Leonard)和凯尔特人(Celtics)后卫欧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