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背水一战猛禽离总决赛一步之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左)若要阻止猛禽晋级总决赛,他的队友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更大的饥渴,并且在防守端拿出办法压制伦纳德(右)。(法新社)
安特托孔波(左)若要阻止猛禽晋级总决赛,他的队友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更大的饥渴,并且在防守端拿出办法压制伦纳德(右)。(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东岸决赛第六场战役本地时间今早开打,坐镇主场的猛禽3比2听牌,公鹿则背水一战。两大球星伦纳德与安特托孔波对决,到底谁能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挑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


伦纳德(Leonard)把他在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累积的季后赛经验,一次过为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爆发出来了。马刺球迷现在一定很气,伦纳德为了离开马刺,装受伤,什么都干得出来,现在他如愿以偿了,绝杀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后,又把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逼入墙角。


对垒公鹿的东岸冠军系列赛里,伦纳德场均30分,平均每场上阵近40分钟,这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不大可能允许的,波帅注重的是长远之计,不会随便劳损球员。来到猛禽,大家都揣测是伦纳德的权宜之计,下赛季很可能离队追求高薪,于是乎主帅纳斯(Nurse)也不必太保护,干脆把伦纳德榨干,让他打到透支为止,能为猛禽贡献多少是多少。没想到,效果显著,伦纳德扛起了攻防重担,看样子就快把公鹿做成标本,挂在客厅当战利品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