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弗爷率曼联宿将 5比0大胜拜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20年后再破拜仁龙门。(路透社)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20年后再破拜仁龙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在1999年成为史无前例的英超、英格兰足总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20年后,该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老弗爷”弗格森(Ferguson)“重出江湖”,带领曼联99年传奇队以5比0大胜当年的手下败将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在20年前的那场欧冠决赛中,现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替补上阵攻入制胜球,助红魔实现三冠王的壮举而名声大噪。20年后的前天,这名“娃娃脸主帅”依然是比赛的主角,唯一不同的是,他这次不是为球队攻入制胜球,而是为球队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


弗格森今仗几乎排出了99年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有10人与当年一致,唯一遗憾的是吉斯(Giggs)缺席,当年累积黄卡停赛的斯科尔斯(Scholes)顶替了吉斯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