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杰克斯才俊放眼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场范德贝克(左)本季帮助埃杰克斯在欧冠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半决赛。(法新社)
 中场范德贝克(左)本季帮助埃杰克斯在欧冠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半决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间隔超过半年的欧洲国家联赛将在下月上演半决赛和大决赛,荷兰将在6月8日的半决赛中对阵英格兰,葡萄牙则与瑞士争夺另一个决赛资格。荷兰足球过去一年强势崛起,包括范德贝克(van de Beek)在内的埃杰克斯(Ajax)众星希望完成他们在球会中未能完成的任务——赢得欧洲冠军头衔。


在即将过去的欧洲足坛2018-19年赛季中,荷兰足球的复兴是其中一大主旋律。先是荷兰国家队在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力压过去两届世界杯冠军法国和德国,晋级半决赛。之后是埃杰克斯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一路淘汰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尤文图斯(Juventus),也闯入了四强之林。


略微遗憾的是,埃杰克斯在欧冠半决赛一度总比数3比0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遭“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翻盘,未能进入大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