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跨赛季全满贯 乔科维奇:我还能创造历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志在复制三年前的跨赛季全满贯。(路透社)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志在复制三年前的跨赛季全满贯。(路透社)

字体大小:

网坛三巨头中的“瑞士天王”费德雷尔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都顺利取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开门红,“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前天也不遑多让,以6比4、6比2、6比2完胜波兰选手赫尔卡茨,晋级男单次轮。


乔科维奇已跨赛季赢得温布登锦标赛、美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三座大满贯锦标,只差本届法网冠军就可再度完成跨赛季全满贯。对此,他信心满满说:“我把自己放在可以再去创造历史的位置上,我对这次的比赛抱有很大期望。”


这名15次大满贯得主毫不掩饰他对法网冠军的野心,“这并不是我第一次面对这样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向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我知道两周的比赛很长,因此我需要集中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