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曾尖林叶无缘女单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尖虽然再次败给中国的王艺迪,但表现比起去年已有了进步。(档案照片)
曾尖虽然再次败给中国的王艺迪,但表现比起去年已有了进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两名女将曾尖和林叶昨天(5月29日)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外围赛中都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无缘女单正赛。对于两人的表现,主帅郝安林表示有进步,但还要继续提升能力。


本届中国公开赛昨天继续外围赛的较量,曾尖和林叶在首轮轮空后,昨天各打了两场比赛。在上午的次轮战中,曾尖以4比0完胜日本选手长崎美柚,林叶以4比1淘汰另一名日本球员德永美子,双双晋级晚间的第三轮。


曾尖透露,她赛前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她说:“前段时间比赛我打得不是很好,加上这场对手的世界排名(第39)也比我高,所以我对困难准备很足。”此外她还透露,球拍换了胶皮后,场上感觉还不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