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委任孔特为球队新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特成为国米近九年来所委任的第11名主帅。(法新社)
孔特成为国米近九年来所委任的第11名主帅。(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米兰(Inter Milan)昨天宣布,将委任意大利国家队前教练孔特(Conte)为球队新任主帅,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再攀世界之巅。


据媒体报道,现年49岁的孔特是以三年900万欧元(约1390万新元),外加奖励花红的待遇加盟国米。孔特将取代斯帕莱蒂(Spalletti),带领“蓝黑军团”冲刺新赛季。斯帕莱蒂在上周末刚结束的意甲联赛赛季,成功带领球队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这也是国米连续第二年踏入欧冠赛的殿堂。


国米是意甲传统豪门,曾18次夺得这项联赛冠军。2010年在葡萄牙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带领下,国米攀上了球会历史上的一个高峰,成为集欧冠、意甲与意大利杯于一身的三料冠军。不过,自2011年夺得意大利杯后,这支意大利劲旅就一直与奖杯无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