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大放异彩 猛禽挫勇士迎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球员西亚卡姆(右)躲开勇士前锋格林的防守,上篮得分。(路透社)
猛禽球员西亚卡姆(右)躲开勇士前锋格林的防守,上篮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多伦多猛禽喀麦隆前锋西亚卡姆在NBA总决赛第一场战役中意外成为主角,以极高效率拿下32分,帮助球队主场力克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


(多伦多综合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限制住了伦纳德(Leonard),不料却让西亚卡姆(Siakam)大放异彩。这名25岁的喀麦隆前锋在其职业生涯总决赛首秀中以17投14中的高效率拿下32分,助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在队史首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中,主场以118比109力克勇士,先拔头筹。


西亚卡姆成为了自2012年的杜兰特(Durant)之后,首名在总决赛首秀就得到超过30分的球员。同时,在总决赛所有单场得到至少30分的球员中,上一名能有如此高命中率的还是2004年的“大鲨鱼”奥尼尔(O'Nea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