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 杜兰特确定无缘出战第二场总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在季后赛场均获得34.2分、5.2个篮板和4.9次助攻,少了他,勇士就少了一支强矛。(法新社)
 杜兰特在季后赛场均获得34.2分、5.2个篮板和4.9次助攻,少了他,勇士就少了一支强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主帅克尔(Kerr)昨天在记者会上确认,前锋杜兰特(Durant)确定无缘出战与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


勇士前天做客多伦多,以109比118不敌猛禽,猛禽建立了1比0的优势。少了杜兰特,勇士的进攻选择少了,首战失利,让之前“没有杜兰特也没关系”的看法显得幼稚。于是乎,杜兰特能否及时复出,至关紧要。


克尔在记者会上称:“大家都十分关注此事,我想也就现在先跟大家通个风,杜兰特确定不会出席星期天(本地时间星期一)的比赛。他今天没参加球队的训练,我们明天也有一场训练,但他还在康复中,出战(第二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