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泳公开赛 约瑟林百米蝶泳摘金

约瑟林100米蝶泳夺冠成绩,离东京奥运A标还有一些距离。(档案照片)
约瑟林100米蝶泳夺冠成绩,离东京奥运A标还有一些距离。(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东京讯)我国奥运游泳冠军约瑟林在昨天(6月2日)结束的日本公开赛男子100米蝶泳项目中夺冠,时间为52秒,只可惜这项成绩离东京奥运会A标的51秒96还有一些距离。

这名23岁的飞鱼在上午时游出52秒33,以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而获得预赛第一的日本泳手水沼尚辉无法游出比预赛快的成绩(51秒77),在决赛以52秒09错过金牌。

另一日本泳手田中优弥以52秒16排名第三。

约瑟林在100米蝶泳最好的成绩为50秒39,是他三年前于里约奥运创下的,该纪录同时也是全国纪录、亚洲纪录以及奥运纪录。

约瑟林在这次的日本公开赛一共报名了四个项目,虽然他在50米仰泳B级决赛,以及100米自由泳决赛皆排名第八,但他在这次的比赛除了收获百米蝶泳金牌外,还在比赛第一天进账了50米蝶泳银牌。

距离两年一度的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约瑟林凭借去年在雅加达亚运会夺冠的成绩(51秒04)已取得A标资格,他接下来将在这项比赛力争佳绩,取得比上届比赛还要好的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