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满营 勇士客场艰难击败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右)用他的激情带领勇士前进。(路透社)
柯里(右)用他的激情带领勇士前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职篮 总决赛
(多伦多综合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一节有一位重要球员受伤,但就是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该队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还是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客场109比104力克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勇士将总比数追成1比1平,并且在剩余比赛中,勇士将握有主场优势。


勇士本场仍旧缺少头号得分手杜兰特(Durant),在首场比赛落败后,勇士主帅克尔(Kerr)本场主动变阵,将中锋考辛斯(Cousins)列入首发。可是这并没能阻止猛禽在比赛中先声夺人,更令人担心的是,柯里(Curry)在第一节结束时直接走入更衣室接受治疗,似乎身体出现生病症状。


勇士第三节打出18比0
好在柯里没有大碍,第二节便回到场上,但之后伊古奥达拉(Iguodala)在第二节受伤下场,候补中锋卢尼(Looney)在第三节下场,汤普森(Thompson)在第四节下场,之后两人都没能回到场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