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青年军气昂昂 英疲军困兽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国联赛第二场半决赛明天凌晨开踢,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愁眉不展。队中多达七名球员刚刚参加了欧冠大决赛,加上参加欧洲联赛决赛的切尔西和阿申纳球员尚未归队,索思盖特在中锋、中场和右卫位置上都无法派出头号主力,面对基本可以全主力出战的荷兰青年军,形势显然对三狮军团颇为不利。


(吉马良斯综合电)“三狮军团”英格兰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对阵“橙衣军团”荷兰。欧洲冠军联赛大决赛刚刚结束,三狮军团阵中有多达七名球员参加了欧冠决赛,面对基本可以以全主力出战的荷兰,英格兰颇为不利。


英格兰球会包揽了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的决赛席位,整个英格兰足球圈只有一个人对此愁眉不展,那便是三狮军团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