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惨足球员 内马尔韧带断裂退出美洲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替换下场时,内马尔(10号)右脚脚踝上裹着厚厚的冰袋。(法新社)
被替换下场时,内马尔(10号)右脚脚踝上裹着厚厚的冰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再次遭遇打击,临近美洲杯的友谊赛中,内马尔仅出场17分钟就受伤下场。巴西足总赛后宣布,内马尔脚踝韧带断裂,已经确定无缘下周末即将开赛的美洲杯赛。


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这场比赛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巴西队2比0战胜卡塔尔。内马尔开场后不久便连续两次遭对方铲中右脚。第17分钟,他痛苦不支下场,被队医搀扶回更衣室,脚踝上裹着厚厚的冰袋。


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拄着拐仗离开球场,随后在父亲和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当地一家诊所接受检查。巴西足总随后确认,内马尔右脚脚踝韧带断裂,将无缘美洲杯足球赛。今年的美洲杯将在下周五开赛,巴西作为东道主将在揭幕战中对阵玻利维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