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羽毛球公开赛 印尼新生代男单会师决赛 奥原希望与陈雨菲争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单头号种子奥原希望今年第三次打入决赛,希望结束本赛季冠军荒。(法新社)
女单头号种子奥原希望今年第三次打入决赛,希望结束本赛季冠军荒。(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上个月的苏迪曼杯中日决赛中,第二位出场的中国女单陈雨菲击败日本的山口茜拿下关键一分,是中国夺冠的功臣之一。这次,日本的奥原希望在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强势打进决赛,誓要证明苏杯不让她出场是个错误。


赛会头号种子奥原希望昨天在半决赛迎战泰国名将拉查诺时,不让对手有发挥技术的机会,以紧咬死缠的功力让后者吃了不少苦头,最终以21比17、21比15获得决赛资格。


奥运积分赛已经开始,同胞山口茜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奥原希望为了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也频繁参赛,拼尽全力去抢积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