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篮球总决赛 被逼至悬崖勇士王朝明天落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相比往年,勇士今年以伤病残将的队伍出战总决赛,确实很不占优势。勇士主帅克尔坦言:“我希望球员现在不要去想要赢下三场比赛。只要专心赢下一场,这就是我给球员们的任务。”


(多伦多综合电)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3比1领先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着实让许多球迷都为之振奋,当然这也不禁让勇士球迷感到惋惜,是否勇士王朝即将就此告终?


想要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再赢得这场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并不容易,但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早在2016年的西岸决赛中,勇士在1比3落后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完成逆转。同年的总决赛中,詹姆斯(James)带领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同样在1比3落后勇士的情况下逆袭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