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夺第12冠 纳达尔继续主宰红土赛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第12次捧起火枪手杯。(路透社)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第12次捧起火枪手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开局不顺的红土赛季,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意大利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铸就辉煌。14届法网中他12次进决赛,不仅决赛胜率百分之百,而且还从不打决胜盘,这位无可争议的红土之王最终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18个大满贯赛冠军。


(巴黎综合电)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今年的红土赛季开局不顺,在马德里大师赛以及巴塞罗那公开赛都败给年轻球员倒在四强,让许多人都好奇他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卫冕之路能走多远。但这名主宰红土赛场逾10年的名将用行动表示:我还不愿意分享我的领地。


这名33岁老将在法网赛场有着前无古人的11次夺冠纪录,昨天比赛伊始他就给奥地利好手蒂姆来个下马威,以6比3先拔头筹。蒂姆吞下首盘失利后很快调整过来,在次盘上让纳达尔失误连连,最终以7比5扳回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